•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工厂地址:湖北十堰经济开发区和谐大道18-D
  • 销售地址:中国(十堰)汽配城B区1栋1014号
  • 联系邮箱: Info@fuerdun.com

首页 > 新闻动态

消防培训 筑牢消防安全“城墙”

来源:FuerdunFilter 时间:2023-04-01

     为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救及综合消防安全素质,营造良好安全生产工作环境。2023年3月31日公司邀请辖区消防大队组织专员来工厂为全体员工进行了现场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

  消防培训2.jpg

    31日下午,培训活动在福尔盾厂区拉开序幕。现场采用“理论+实操+隐患排查”的教学模式,让大家集中学习消防法律法规、逃生自救、火灾隐患排查、常见小火初期正确处理方法及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等,随后,开展了火灾现场模拟逃生演练及灭火器现场实操。

     消防培训3.jpg

    培训现场,全体员工认真听取了消防专员的讲解。并实操演练了消防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为日常工作中的消防安全的处置方式增添了理论与实践基础。

     消防培训4.jpg

    消防专员表示,培训演练虽能增强我们消防安全意识与预处理能力,但预防消防安全事故才是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重中之重!这次培训只是增强大家消防安全意识的一个常规训练,安全的工作环境还需要大家每天的工作中防微杜渐,共同守护福尔盾的消防安全“城墙”!

    消防培训5.jpg

 

在线询价: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0 十堰福尔盾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20735号-1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友情链接:华想科技

在线咨询

销售电话

0719-8302020

0719-8310385

  • 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