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工厂地址:湖北十堰经济开发区和谐大道18-D
  • 销售地址:中国(十堰)汽配城B区1栋1014号
  • 联系邮箱: Info@fuerdun.com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8年4月顺利参加阿斯塔纳汽配展

来源: 时间:2018-04-10

2018年4月3~5日,我们顺利参加了在美丽的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的第3届KIAE国际汽车零部件展会。

会上向当地客户展出了我司常卖的及一些新的滤清器产品,向每一位到访者介绍了福尔盾工作情况,可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对一些兴趣浓烈的客户,我们通过图片及视频向他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个别客户计划来公司实地拜访洽谈合作事宜。

展会期间不乏热心的客户向我们分享了当地市场的情况,表达了他们对未来与福尔盾合作的一些期待与意见。

通过这次会展,加深了我们对哈萨克斯坦市场的了解。是一次成功的经历,为我们向当地客户提供高品质、优价格的滤清器产品提供了新的信息和方向。

 

 

在线询价: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0 十堰福尔盾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20735号-1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友情链接:华想科技

在线咨询

销售电话

0719-8302020

0719-8310385

  • 客服二维码